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召开2024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2024-03-15        10

为助力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学子深入了解考研复试与调剂流程,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提高2024届毕业生复试成功率,3月14日,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于三楼报告厅召开2024届“考研复试调剂”专题指导会,学院党委书记谢建萍、副书记张彩文、考研班主任李全良、朱超胜、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0级参加考研复试的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朱超胜老师对学生可能在复试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并且强调面对老师提出的不同问题时,学生要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及端正态度。

接着,李全良老师分别从调剂信息的收集、联系相关院校、以及根据自身情况筛选院校三个方面为学生全面地阐述有关复试调剂的相关问题。此外,李老师提醒学生要及时关注手机信息,以防遗漏院校相关信息。

最后,党委书记谢建萍提醒学生在复试时应注意着装,鼓励学生充满信心,坚定自己的目标与信念,希望学生学会甄别信息以及把握好机会。

此次指导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生提供宝贵的备考知识和经验,也增强了学生的信心。相信在接下来的复试与调剂准备工作中,学生们一定会更加明确方向,做好充分准备,顺利通过复试和调剂,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编审/陈璐璐 签审/张婷婷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