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启新程 全力以赴谱新篇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有机化学教研室期初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4-03-07        10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35午,有机化学教研室在化学化工楼B514室召开新学期期初工作会并对第一周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会议由教研室负责人张辉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本学期有机教研室承担课程达42门次,经抽查发现,教研室教育教学工作井然有序,任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课中认真负责、课后反思及时,为新学期有机教研室教育教学工作开好了局、起好了步。

会上,教研室负责人就本学期集体备课听评课、毕业论文指导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基金申报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严格把控教育教学质量及进度安排加快推进《有机化学实验》课程线上资源建设。各参会教师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发言并开展讨论。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有机化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认真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共同推动教研室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编审/宋卫武  签审/丁永杰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