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开展微宣讲活动

         2023-11-09        15

为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发扬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11月7日下午,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在第五报告厅开展“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微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张婷婷老师主持,“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李新茹同学作宣讲,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李新茹同学以“青春铸就责任,创新追逐梦想”为主题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她结合自身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以来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勇敢走出舒适圈,积极进取、牢记初心,以辩证思维解决问题。除此之外,她向同学们分享了参加创新创业竞赛的经历,强调了创新精神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要勇于开拓、积极进取。最后,她着重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参加创新型比赛、如何选题以及团队分工等方面的问题,切实有效地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竞赛的兴趣,还激发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激励同学们以榜样为镜,向榜样学习,促进了6163银河线路检测中心良好学风的形成。


编审/陈璐璐 签审/张婷婷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